外文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33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强化英语语言技能训练从而推动学生优化专四备战方案。330日,外文学院于博2-B303组织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外文学院英语17-3班为主要组织方,班长张万娇任活动负责人。外文学院17级学生参加考试。

    考前,由英语17-3班班长张万娇同学确认模考试卷及考试地点后,发布考试通知。上午730分,负责人提前抵达考试现场布置教室并准备答题卡。随后,同学们陆续到场并有序就坐。上午830分,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全场安静,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参考专项题型流程表规划作答时间。上午10时40分,考试正式结束。考后,同学们批改试卷核对答案,查补知识漏洞并进行自我反思。

    此次模拟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依模考状况针对性调整复习计划,为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做准备,同时也展现了外文学子钻研精神和外文学院的优良学风。

撰稿人: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