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协办“清理课桌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83

    

    为积极响应文明校园活动,316日上午9时至11时,外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机电学院青协 “课桌清理文化节”活动。

    首先,由外文青协活动负责人带领数十名志愿者前往青春广场参与“课桌清理文化节”活动的开幕式并普及志愿知识,在场同学均参与“诚信考试”签名以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紧接着,外文学院志愿者队伍跟随青协负责人来到博一C区进行清扫工作。外文学院青协活动负责人在分发洗涤剂后,组织志愿者分组作业。随后,外文学院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区域认真有序完成课桌污渍清理任务。上午11时,活动方对外文学院志愿者劳动成果进行检查并表示肯定,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在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践行了学雷锋精神的同时,也为外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后公益志愿活动的开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