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青协正式签约铜山区爱幼实验幼儿园校外服务基地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22

    320日下午430分,外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铜山区爱幼实验幼儿园正式签约。协约宣布铜山区爱幼实验幼儿园成为外文学院校外志愿服务基地,双方将于后期合作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外文学院团委书记胡滢颖老师与外文学院青协主席徐彩云同学任学院代表,爱幼实验幼儿园秀梅老师为项目园方负责人。

    校外服务基地规划期间,外文学院青协主席徐彩云前往铜山区爱幼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联系幼儿园方负责老师商谈签约事宜,双方沟通决定签约长期合作计划。紧接着,外文青协提交签约书和策划案,经外文学院团委书记胡滢颖老师审核通过后敲定。签约仪式上,外文学院团委书记胡滢颖老师表示此次 “公益课堂”校外共建基地协议签订标志着外文学院青协拥有独立所有权的校外服务基地成立,对外文学院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爱幼实验幼儿园负责人也对双方建立更为长久的合作关系寄予美好希望。

    此次爱幼实验幼儿园校外服务基地的签约,在为外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相关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的同时,也将为外文学子搭建了更广阔校外实践平台,更有利于培养学生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