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托福/GRE考点将举办首场考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650

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考点的建设,经过努力获批设立托福/GRE考点。 201812月月27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自201931日开始,委托我校成为海外考试考点并承担托福/GRE网考工作。经过一系列的准备,本考点首场托福考试于413日进行,首场GRE考试将于420日进行。

为确保首场考试顺利进行,42日周国庆副校长在行健楼B403组织召开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托福/GRE考点工作协调会。周校长指出,国际化考试平台对我校国际化教育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意义重大,一定要保证考试工作规范、有效、安全进行,并对电力保障、网络畅通、考场安全等多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我校托福/GRE考点位于文科楼B楼四层外文学院考试中心,共两个考场,编号分别为STN80146ASTN80146B2019年托福/GRE考试计划102场,准备参加考试的师生可在托福/GRE考试官网上查询报名。考试报名网站: toefl.neea.cn (互联网)  toefl.neea.edu.cn(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