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展开二级单位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423

2018510日,外文学院召开二级单位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何康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灏,关工委副主任蔡可华,关工委秘书长胡滢颖及其他关工委成员。

工作研讨会上,李灏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申报过程,指出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经过三年时间,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得到校级关工委的高度认可,但也存在有待改进的地方。同时详细解读了学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明确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的四大任务,要求各二级关工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重点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工作品牌建设。

何康林书记在研讨会上总结了学院关工委在前三年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关工委各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并要求再接再砺,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全面推进关工委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学院二级关工委精品工程。

在研讨会上,学院关工委确定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是围绕精品工程建设打造“责任与担当”青年教师论坛与“老少阳光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两大平台,有的放矢的结合学院现有工作,开展二级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

本次研讨会的开展,有助于学院关工委各成员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重点,激发工作热情,为学院二级关工委的精品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