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加州欧文分校招生见面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85

为普及出国留学相关咨询,帮助同学们规划学习道路,外文学院于58日晚上7时在博学楼3号楼A103举行了出国留学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外文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主办,特邀徐州新东方前途出国的两位老师进行讲解和现场答疑,外文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了这次讲座。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会场放映了由新东方留学考试中心提供的短片,简单而直观的向同学们阐释了出国留学的影响和意义。

讲座正式开始之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Jinger老师对现场同学做了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导,Jinger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校园概况,随后又站在招生工作者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数条具体而实用建议。

讲座的第二阶段,新东方蒋雪老师给同学们做了留学考试语言学习规划。最后两位老师为现场同学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招生见面会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进行更清晰更理性的规划,有利于外文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撰稿人: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