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关工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415

620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在学院茶吧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关工委主任何康林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常务副主任李灏老师,副主任王文杰书记、蔡可化院长和学院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上,何康林主任宣读校关工委下发的两份文件《关于转发<开展第二届“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和《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何主任强调2017年我院关工委工作的重点是围绕“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申报来开展各项工作,可以有针对性着重开展以下工作:聘任贾金萍老师为特邀党建组织员,针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实际,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有效的教育培训活动;组织学院退休老教师张月薇、李灏等以“理想信念与职业发展”为主题,开展老中青教师面对面交流活动,教育引导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教书育人理念;开展新老党员“老少共进、同心筑梦”结对共话活动,由我院离退休党支部与本科学生党支部结对开展共话活动等。

李灏主任强调关工委工作应注意媒体宣传,提升老党员和老教师在学院党建与教学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性。蔡可化主任和王文杰主任也强调关工委工作应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与现有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项目,注重品牌打造。

与此同时,与会关工委工作人员也纷纷提出见解与看法,为2017年关工委工作建言献策,为2017年关工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