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系2014级毕业实习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580

201858日下午,英文系如期进行了2014级毕业生毕业实习答辩。教学副院长朱院长,英文系主任刘婷婷,副主任高翔和康杰等9位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答辩包括两个环节:学生陈述和现场答辩。我们要求学生制作PPT,介绍此次实习的主要内容和实习心得体会。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现场展示和问题的回答给出答辩分数。答辩从下午两点开始,分别在四个教室同时进行。学生们通过PPT展示,图文并茂的介绍了从318日到429日这六周的实习生活。他们有的在外贸公司从事市场销售,有的在外企人力资源部门从事培训工作,有的在语言培训机构作为助教参与教学活动,有的在地方法院进行文案工作。学生们通过这六周的实习,深刻认识到大学四年的知识储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无论他们从事的工作是否与专业知识相关,他们都认识到必须要踏实做事,真诚做人,注重团队合作,注重人际关系的建立,这些都是职场新人的必备素质。不少同学表示,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这得益于他们在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获得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综合能力训练。

通过此次实习答辩,英文系不仅充分了解到目前学生的就业方向和市场需求。更加促使我们日后更加规范专业实习,细化实习规则,严格遵守实习管理制度,把日常专业教学和市场人才需求紧密相结合。

  

  

英文系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