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办世界睡眠日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236

  为了引起同学们对睡眠重要性的关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的作息规律,3月21日中午12时,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于一食堂广场积极开展世界睡眠日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大学生心自助中心主办,由机电学院、信控学院、外文学院、能源学部心自助中心共同承办。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宣传部同学积极到场宣传。


  中午12时30分,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同学们在一食堂广场搭建好帐篷、放置好绘画展板,以便路过的同学驻足细看。前期工作准备完毕后,同学们领到宣传海报,为路过的同学们发放传单,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就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展开详细介绍。接着,在工作人员介绍完之后,同学们纷纷在画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为之后的睡眠时间定下目标,许多同学表示,本次世界睡眠日的宣传增强了他们健康睡眠的意识,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下午1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世界睡眠日户外宣传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对睡眠的重视程度,保障同学们良好的睡眠质量,更能促进他们健康的生活习惯和作息规律的养成,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郭朋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