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563


413-15日,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的杭州师范大学见证了“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四百余名英语演讲高手的奋斗与风采。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16级同学李炜健同学,在去年11月的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得特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外文学院王梦景老师的指导陪同下,本次代表江苏省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3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以“Belt and Road: China and the world(一带一路:中国和世界)”作为预选赛主题,以“The new era: China and the world(新时代:中国和世界)”作为总决赛主题,意在引导和启发广大青年学子深入思考国家和世界的未来,以家国情怀投身到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伟业中。外文学院一向重视培养大学英语人才,近几年充分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旨在提升我校学子的跨文化和跨语言交流能力,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