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9-3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58

活动现场

11月21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英语19-3班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靖怡主持,辅导员李龙飞老师出席,英语19-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板块: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介绍、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班级探讨和交流以及辅导员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张靖怡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她从会议的召开时间、主要参与人员及主要议程等方面对会议的相关知识展开了讲解,让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韩欣然、杨洪福及黄晓月三位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成就、对于“十四五”的愿景以及2035年的远景目标。三位同学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我国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讲述了近年来切身感受到的变化和发展,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最后,李龙飞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同学的展示表示了赞许和肯定,同时他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相关知识,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交流与讨论中感悟它的内涵。此次学习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在不断的学习中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人: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