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3班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63

 

活动现场

11月20日晚7时,外文学院英语20-3班于文科楼B313室开展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团日活动。团支书田茹月主持此次活动,英语20-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田茹月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阅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帮助同学们了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和重大意义,有利于同学们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田茹月同学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强调践行大会精神的重要性,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其余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依次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