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开展“爱心小卡片”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70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423日,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外文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宿舍组织开展“爱心小卡片”活动。此次活动由外文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积极开展。

活动前期,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事先准备好小卡片,并针对不同的年级写上合适的鼓励语。在活动中,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将爱心小卡片贴于学生宿舍门上。

这些小卡片上寄予着党站成员们对大家的鼓励。对于大一学生们,鼓励他们用积极热情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对于大二的同学,为他们专业四级考试加油打气;对于大三的同学,鼓励他们积极备战考研。

虽然“爱心小卡片”上的话语短小简练,但却给大家带来了温暖,激励着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此次“爱心小卡片”活动,密切了党站成员和同学们的联系,鼓励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生活,同时也有助于营造和谐愉快的宿舍氛围,创建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让校园充满温暖。

撰稿人: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