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实行“学习月打卡计划”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48

          为了更好地督促大家的学习与考试,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培养自主习的习惯, 形成良好的学院学习语言氛围,外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从去年12月开始举办为期四周的单词和阅读打卡计划。

         本次“学习月打卡”活动坚持自愿报名原则,外文学院151617级同学均积极报名。学习打卡主要分为“单词打卡”和“阅读打卡”两部分,由各班学习委员分别建立相应讨论组进行打卡统计。自愿报名的同学通过每天背诵25个以上单词并上传打卡软件截图与上传手抄摘录(至少一句话)分别进行“单词打卡”

与“阅读打卡”,

其中参加“阅读打卡”的同学要求在打卡结束后四周内上交中文、英语或德语读后感。作为对同学们的鼓励与奖励,完成打卡计划的同学们可以获得学习月打卡奖状。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缓解了同学们备考英语德语专业四级的单词压力,而且使同学们形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较好地提升了外文学院学生的文学素养。

撰稿人:章银 贺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