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一期英语角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201

活动现场

10月23日晚7时30分,外文学院于1909书吧举办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和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和1909书吧承办,外文学院团委海德英语俱乐部协办,阳光英语学社、经管学院采薇英语社合作举办。多位外教,中教受邀前来与全校众多的英语爱好者欢聚一堂。

本期英语角的主题为“The first impression of CUMT”,即对矿大的第一印象。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主题和本次英语角流程。随后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回忆起选择矿大的原因和对矿大的初印象,分享了军训期间的酸甜苦辣并聊起了最喜欢的矿大美食。最后同学们两两分组进行有趣的“自由问答”游戏,获胜者还会获得相应的小礼品。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晚8时30分,本期英语角结束。

本期英语角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此外,本次活动促进了多元文化的交流与碰撞,有利于同学们开拓视野、增长见闻。

撰稿人:卢韦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