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7-3班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205

411日下午3时,外文学院17-3班于博二B303开展安全教育月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曹梦石同学主持,外文学院英德17-3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同学首先向大家讲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所在,并且普及了相关的时政背景知识。随后,大家先后收听观看了多部有关当今世界形势和地区热点分析的视频和音频,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部视频作品向大家分析了外国留学生的热点问题,进一步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升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下午4时,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这次班会让大家从繁忙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抽离出来,给了一个让大家了解世界、了解时事的机会,更给了大家一次难得的思索世界格局变化发展趋势、如何保持爱国热忱的心灵体验,从而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撰稿人:孙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