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学院提交材料说明

发布者:科研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390

2017年6月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学院提交材料清单

一、博士提交材料:(每位学生材料装入一袋,袋与袋之间按照系统导出名单顺序排好)

1.学位申请书(纸质原件)

2.论文评阅书(纸质原件)

3.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核表(纸质原件)

4.《专家推荐书》(纸质原件)(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须提供)

5.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登记表(纸质原件)

6.《研究生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登记表》(纸质原件1份,留学院审核。详见附件1)(需要导师签字、审核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及发表论文复印件(向学生收取2份,一份学院留存供存档使用,有检索的要出具图书馆的检索证明原件。一份送交学位办,有检索的要出具校图书馆的检索证明复印件)。

7.学位授予信息表(纸质原件)(系统填报生成,须学生签名确认,样表详见附件2

8.学位申请材料PPT(电子版)(详见附件3PPT顺序按系统内导出学位申请名单顺序粘贴,电子版通过qqEmailcumtxwb@126.com传给学位办)

9.学位论文个人出版授权书(知网和万方授权书纸质原件各1份,详见附件9

二、硕士提交材料:

1.硕士申请书 (纸质原件)(按系统导出名单顺序单独排好)

2.学位授予信息表(纸质原件)(系统填报生成,须学生签名确认,样表详见附件2)(按系统导出名单顺序单独排好)

3.学位论文个人出版授权书(知网和万方授权书纸质原件各1份,仅限学术型硕士提交,详见附件9(按系统导出名单顺序单独排好)

三、汇总材料:

1.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记录(纸质原件)(封面加盖学院公章,详见附件13)。

2.申请学位学生名单(系统导出打印出纸质版,博士、硕士名单分开,纸质版要加盖公章和学院分学位委员会主任签名,详见附件4)。上交材料按照导出名单顺序整理。

3.学院盲审情况表。(纸质版、电子版,纸质版要加盖公章并有审核人和负责院领导签名,电子版qqEmailcumtxwb@126.com传给学位办详见附件样表5)。

4.校优秀博士、优秀硕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5.首聘《导师遴选申请人员名单汇总表》申报材料:《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报送。详见附件12

四、其他说明:

1.学位材料事关研究生是否能取得学位,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审核、整理和提交材料,严格遵循“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研究生院将对所有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进行跟踪抽查,如发现不符合学位申请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并追究相关审核人员的责任!

2.博士发表论文要求请查看附件6

3.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说明请查看附件78

4.关于答辩委员会组成的说明请查看附件14

5.归档材料:各学院须按照我校档案馆关于研究生学位材料的归档流程及有关要求(具体内容查看做好归档材料的整理收集工作http://arch.cumt.edu.cn/80/7d/c4337a22950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