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安徽省灵璧县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1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机关党支部与安徽省灵璧县崔楼村的党支部扶贫共建工作,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副院长蔡可化、原院党委书记何康林、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一行6人于1013日赴崔楼村组织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和走访调研工作。

上午10点,机关党支部一行抵达灵璧县崔楼村党委服务中心,同崔楼村支书徐伟、村主任赵传超,环保站站长李祥民等进行座谈。崔楼村支部书记徐伟对外文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村里的经济状况、文化教育状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张向东书记对外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指出外文学院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外文学院会充分发挥基础教学学院的特色,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尤其是在英语教学方面发挥专业优势,在提高崔楼村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成效、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成果方面做出实际工作。

座谈结束,双方均肯定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的意义,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要加强合作与交流,把扶贫工作做出实际成绩,实现互补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