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图书馆杯徐州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685

关于举办第五届图书馆杯

徐州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通知

为有效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引导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自主学习,加强在徐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分享阅读和学习的快乐,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组委会与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第五届图书馆杯徐州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大学生

二、参赛时间

预赛:2017424000020175182400 

决赛:20170526  13:30-15:30    

三、参赛方式

 1、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个人网上在线参赛方式;决赛以英语现场演讲、同台竞赛的方式进行。

2、预赛通过登录比赛官网(http://contest.myet.com/xuzhou)在线报名,使用麦克风全程在线完成指定内容比赛。

3、同一名参赛者在预赛阶段(424—518日)可以多次答题,系统将以最高成绩作为参赛者最终成绩。

4、取预赛成绩前40名进入决赛,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进行。

四、成绩评定

1、预赛利用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系统自动精准、快速评分,按得分高低排名。若得分相同,以报名时间先后排名。

2、决赛采取多名专家现场打分的形式。

3、最终比赛结果以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累计得分排名(其中预、决赛成绩各占50%)。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4名,800元助学奖励  + 获奖证书;

二等奖:6名,500元助学奖励  + 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200元助学奖励 + 获奖证书;

优秀奖:20名,100元助学奖励 + 获奖证书;

鼓励奖:80名,50元助学奖励(取各单位预赛阶段未进入决赛的成绩前20)。

六、有关说明

1、参加决赛同学名单在预赛结束后一周内公布于各图书馆网站。

2、将选取每个参赛学校的累计最高分为一等奖,其他奖项获得者均按照最终比赛成绩依次排序。

3、本次活动由南京图情信息技术公司协办。

http://lib.cum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1/c3/a126069147d9bbc44b19c82394dd/a06ea66e-135f-4f13-b9c5-d0752b4365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