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TI中心参加策马翻译硕士(MTI)教育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814


 919日至20日,“策马翻译硕士(MTI)教育展”在线上举行。本次大型公益直播活动由策马翻译集团主办,由包括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广州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深圳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成都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杭州办事处等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75所院校的外语学院院长、副院长、MTI中心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大型在线翻译硕士教育展。

策马翻译硕士MTI)教育展是中国首个以MTI为主题的全国性咨询展会,自2018年起每年举办,邀请各MTI热门院校招生代表、学科负责人与广大志在报考MTI的莘莘学子面对面分享最新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是中国翻译教育史上的一大创举。

策马翻译(集团)作为首批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实习基地(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翻译协会共同认证),其MTI孵化成效得到官方认可;常年深耕MTI备考领域并担任”211工程"院校的MTI专项评估任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103所高校签约合作。

本次教育展上,75所院校的翻译硕士(MTI)教育专家对本校的翻译硕士培养从学科概况、招生规模、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实践就业等进行全方面介绍,现场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学生在线参加了此次教育展。我校MTI中心主任黄敏老师就我校的翻译硕士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培养特色、就业实践等方面做了介绍,就翻译硕士招生问题在线回答了学生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