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民主评议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899

322日下午,外文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潘冬敏主持会议。

在前期征求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意见,支部班子自我排查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党支部评议主要从支部理论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的情况,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带头模范作用4个方面展开。会议对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不足进行深入分析,从加强理论学习,多参与实践活动,树立良好党员形象等方面查摆问题。最后,代表党支部和支部班子,支部书记提出全面、详细的整改方案。

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支部党员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主要有理论学习不够,社会实践经验不足,发挥党员先进性不明显等方面查摆问题。在自我批评的同时,党员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监督,从而更加全面认识自己的不足。最后,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对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并且评定等级。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评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此次评定结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进步。

撰稿人:潘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