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研讨2018年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372

3月21日,外文学院在B521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专题研讨2018年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格非主持。

会上,各系部室负责同志结合校、院2018年工作重点,依次汇报2018年工作计划,对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位负责同志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导。吴格非院长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提出希望各部门相互支持,全院一盘棋,教学管理、科学研究、课堂教学、文化传承等都是我们职责所在,希望大家适应现代大学制度,更新观念。何康林书记对大家的汇报表示了感谢,指出了大家汇报中共性的、具体的问题,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讲政治,坚定政治站位、历史站位,向国家战略决策部署看齐,向学校学院决策看齐;希望大家教书育人,切实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希望大家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大家鼓劲,希望大家在看到不足的同时,看到取得的成绩,继续振奋精神,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