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5级三班召开团推优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93

321日上午10时,外文学院英语15级三班在团支书李若涵同学的主持下召开了本学期的班级团推优大会。

首先,团支书李若涵为大家讲解了最新修订版的团推优发展细则,重点强调了今年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发展党员名额的削减、社团团推优取消、以及推优同学必须担任社会职务等具体要求。

之后,同学们本着自愿的原则,按照发展对象在前、发展党员在后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陈述完毕,由班级同学统一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团支书李若涵统计票数,并公布了本次班级团推优大会的人员名单。

本次团推优大会较之以往,不同之处在于,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还是预备党员的名额都不同程度上有所减少,在推优要求方面,标准也在不断提高,这就要求我们学生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素质,在日常生活、学习和社团工作上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不断向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努力迈进。

撰稿人:谷春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