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6-1班举行团推优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69

3月21日上午10时,外文学院英语16-1班于文科楼B312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团推优”,由英语16-1班团支书范若孜同学主持。英语16-1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范若孜同学简单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对新学期团组织工作做了大致安排。随后,竞选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同学们拿出纸笔,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现场气氛良好。

接着,班长谢金耀同学和学习委员朱彦婷同学负责唱票,最终选出此次团推优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人选。

班会最后,团支书范若孜同学对此次团推优活动做出总结,并发表了对入党工作的积极看法,同学们表示受益颇深。

此次团推优活动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它不仅指明了各位同学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为外文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吴璇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