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北高校翻译大赛正式开始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138

第二届苏北高校汉英翻译大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原文

各参赛者注意,请从所在学校的参赛组织者处领取原文,独立完成翻译,请勿抄袭或合译,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参赛者请于截稿之日前将报名表和译文一起上交所在学校的参赛组织者。每位参赛者的报名表与译文装订在一起,报名表为第一页,译文从第二页开始。译文使用A4纸打印,小4字号,Times New Roman字体,1.5倍行距。请勿在译文页上书写参赛者姓名、地址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无效译文。

赛译文截稿时间:201842日下午5由于我们必须201842日下午5之前将参赛报名表和参赛译文邮寄或送达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所以中国矿业大学的报名同学必须于201842日中午12点之前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交至英文系办公室文B510室。过期视为放弃比赛。

  

非专业组试题-“2018苏北高校汉英翻译大赛”比赛原文.docx

专业组试题-“2018苏北高校汉英翻译大赛”比赛原文.docx

  

英文系

201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