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加元旦长跑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331

外文学院长跑方阵

同学们合影留念

为了鼓广大学子积极参与运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用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30日,中国矿业大学元旦长跑活动于第一运动场进行。外文学院辅导员闫瑾、外文学院体育部成员以及外文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长跑活动分为长跑竞赛组和长跑普及组两个比赛组别。下午3时30分,元旦长跑普及组比赛开始。在信号枪响起后,各学院方队相继起跑。本次起跑以第一运动场为起点,途经行健西路、厚德路、学苑南路、学苑北路,最终由第一运动场南门回到第一运动场。外文学院的学子们在辅导员闫瑾老师的带领下,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与到起跑活动中去。跑步过程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仍斗志昂扬他们相互鼓励,紧跟队伍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长跑活动,展现了外文学子热爱运动、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在长跑竞赛组的比赛中,外文学子也积极参加并获得个人优异成绩。下午4时,在各学院依此返回运动场后,本次元旦长跑活动结束。

本次元旦长跑活动以健康运动方式迎接了元旦以及新年的到来,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在提升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强了校园良好的运动氛围。

撰稿人:熊可 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