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德18-3班开展“温暖在身边,关爱有你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298

同学们绘制标记消防安全出口

“福”字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外文学院英德18-3班于12月27日、28日开展“温暖在身边,关爱有你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外文学院英德18-3班团支部组织,英德18-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27日下午4时,同学们于博四二楼进行集合、分组。活动伊始,各组同学前往指定博学楼进行踩点,寻找消防安全出口标识。随后同学们统一绘制博学楼平面图并标记出消防安全出口。准备工作完成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将平面图张贴至博学楼不同区域的各楼层。晚上7时,同学们完成消防安全出口标识的张贴。28日上午11时,同学们来到博四组织班会,对前一天的团日活动进行总结,随后团支书义潇宁组织同学们开展写春联、写“福”字等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热闹融洽。上午12时,主题团日活动结束。

本次“温暖在身边,关爱有你我”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张贴消防安全出口指示标识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博学楼安全消防出口位置,有利于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同时使同学们的安全消防意识得到增强、责任感得到提高。第二部分写春联、“福”字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团支部对同学们的关心以及跨年的喜悦氛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此次两日团日活动将志愿服务与班级共建联系在一起,既促进了班级和谐与团结,又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参与感与责任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大学生青春正能量。

撰稿人:毛倩文 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