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7-3班举办“开学第一课暨寒假工作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277

201839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17-3班于博学楼一号楼A103举办“开学第一课暨寒假工作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由17-3班班长孙振博同学和团支书曹梦石同学主持,旨在总结寒假生活与规划新学期,外文学院17-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班长孙振博同学为同学们总结新学期的重点,梳理近期大事。第二部分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经验总结分享。17-3班王瀛同学和孙振博同学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遗存寻访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与“母校行宣讲活动”的经验与感想。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第三个部分为寒假生活交流,17-3班同学通过一人一句(每人写下一句寒假生活经历或感想)的方式交流寒假生活,同学们以“走走停停,吃着吃着就胖了”、“不够充实但足够回忆、不够忙碌但有所感悟”等诙谐而真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本次班会作为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很好地为同学们总结了寒假生活,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好地开始新学期生活,不后悔、不倦怠,继续前行。

撰稿人:章银 贺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