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6-3班举行团日活动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261

为巩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39日,外文学院英语16-3班在文科楼B318室举行团日活动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英语16-3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下午4时,在学习委员马一丹主持下,分享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简短介绍寒假班级同学社会实践参与情况,带领同学们回顾寒假生活。随后,班级同学依次上台演说讲述各自的假期实践经历,分享心得体会。紧接着,进入讨论环节,同学们挑选典型实践个例进行分析,表达各自看法,积极认真探讨总结,

得出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应在传统做法的基础上加以契合当下社会需求的形式创新,从而优化社会实践成效。最后,主持人汇总归纳讨论成果,并号召同学们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提高综合素质,了解社会实情。下午5时,活动结束。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团日活动,不仅引导了同学们重视自身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还推动了同学间相互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是为新学期班级同学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贺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