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3

会议现场

12月6日下午2:30,外文学院党委在学院楼B52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做了题为《27个关键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并对本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张书记通过二十七个关键词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将二十大精神和要求贯彻到教学、科研中,践行课程思政新理念,启智润心,明确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课后,张书记对一年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张书记表示,近年来,基层党支部展示出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也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希望全体党员师生能够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凝心聚力,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