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5-2班召开寒假实践报告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311

       为了检验寒假社会实践成果,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3月9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英语15-2班在文B-305召开了寒假实践报告会。本次会议由班长张雪松同学主持,英语15-2班全体同学参加。

报告会在班长张雪松同学的简短开场后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尹璐同学概述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内容,介绍班级成员参与情况。随后,各位同学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实践经历。

从政府机关实习到春运服务志愿者,从餐厅兼职到公司见习,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特殊而又有意义的实践经历。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得心应手甚至不舍得离开自己的岗位,同学们都有了自己的收获并对此有所感悟。最后,班长张雪松同学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她表示通过寒假社会实践同学们能有了自己的收获,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下午5点半,会议结束。

本次寒假实践报告会让每位同学都有机会讲述自己的实践经历,分享实践成果,增强了英语15-2班的凝聚力。

撰稿人:汪晓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