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寒假”——外文学院17-2班开展寒假实践活动交流班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324

38日晚8时,为响应校团委“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分享会的号召,外文学院17-2班于文科楼B205开展寒假实践活动交流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焦芳宁同学主持,外文17-2班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首先,团支书焦芳宁同学介绍了班级成员的参与情况,对大家积极参与寒假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参加“母校行”及“感谢恩师”活动的于洋、江雨晴、计媛三位同学,分别讲述了各自在寒假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并认真反思、分析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与大家共同探讨改进的方案,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实践活动汲取经验教训。

班会最后,团支书焦芳宁同学进行总结,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能力、培养品格,促进自我的不断发展。晚九时,班会结束。

此次班会活动,巩固了寒假实践活动的成果,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激发大家参与实践活动的兴趣,也促使同学们在交流分享中了解社会、增强才干、砥砺自我,为以后团支部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助力。

  撰稿人:焦芳宁 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