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归来话实践——外文学院17-4班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21

为总结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经验成果,优化新学期社会实践工作开展办法。37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17-4班于文科楼B209室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文楣主持,17-4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分享会主要以演讲的形式展开。首先由团支书文楣概述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内容,介绍班级成员参与情况。

随后,取得优异社会实践成果的同学先后上台发言,讲述寒假参与社会实践的经历,带领同学们认真反思实践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现场问答讨论改进方法。其中,有同学提出在宣传矿大母校行活动中,应在事先与母校做好宣传事宜协商的同时,

增加与母校后辈的交流,结合受众实际情况,从而扩大宣传效果。引发了在场同学的热烈讨论。最后,团支书文楣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进对社会现状的了解,通过实践促进自身与社会共同发展。下午3时,分享会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在交流分享中加深了同学情谊,还增进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更有助于17-4班未来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

撰稿人:刘长珩 贺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