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22-1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为促进班级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释放压力,920日晚7:30,德语22-1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班会由班级心理委员王圣涵主持,德语22-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王圣涵向同学们讲述活动流程。随后同学们自由讨论发言,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并分享生活趣事。随后,班级开展了“开火车”、“‘害’你在心口难开”、“谁是卧底”三个游戏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游戏过程中,各位同学反应迅速,充满欢声笑语。心理委员对此班会做出总结,同学们遥寄对未来的希望,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在德语22-1班这个小家庭通过聊天和游戏的形式拉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推动班级和谐发展,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热情与温暖。

作者:刘念鑫 汤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