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张慧琴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392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

 

为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和学校等文件要求,学生进入实验室前应通过自学、培训等各种方式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获得准入证书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研究。为了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现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外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和2022级研究生。

二、考试方式与时间

采用网上考试方式。考试时间:20221122日到26日,具体时间截点请进入考试系统查看。

三、进入方式

访问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通过主页的安全准入版块进入考试系统。

链接地址:http://dygx.cumt.edu.cn:8080/AQZRUI/index.html

四、考试要求

1. 考试通过标准为成绩≥90分。为保证考试通过,进入考试系统前,可以先通过在线学习进行练习。

2. 学生登陆的账号和密码均为学生学号,如有问题,可与外国语言实验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3591613

3. 学生考试合格后,以班级为单位将黑白打印的纸质安全准入证书于1251700之前交到B117处。

4.没参加准入考试或者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同学,禁止进入实验室开展各类实验教学活动。

 

 

 

外国语言实验中心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