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心自助协办“向阳携行,不负青春”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增强彼此之间的默契,10月16日,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联合体育学院在博五大草坪开展了“向阳携行,不负青春”22级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前,外文心自助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部门成员和体育学院负责人在活动当日一起提前准备了活动场地和活动道具,静待同学们的到来。


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集合完毕后通过报数分为四队,并各自商量决定了队名和口号。接着,同学们进行了“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不倒森林”、“气球运输”、“众人一条心”、“纸牌游戏”、“开火车”等游戏,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之间的气氛由最初的尴尬、沉闷逐渐转向活跃融洽,此起彼伏的笑声在草坪上跃动着。

时长两小时的游戏结束后,主持人通过各游戏的计时成绩宣读了最后各队排名,但显然大家相比于最后的结果更享受其中过程的乐趣。合影结束后,本次团辅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团辅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有利于新生及时适应大学生活,也深化了同学们的友谊,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与默契,对于构建和谐健康的人际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豆雨滢 张怡宁

摄影:陈艳超 胡欣桐 谢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