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8-4班举行“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09

线上活动截图

7月6日下午7时,外文学院英语18-4班举行了以“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然策划并主持,英语18-4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李然同学介绍了举行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和主要目的。接着,她邀请了几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谈一谈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入党后的规划,以此激励大家积极提升自我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入党。接着,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展开了三分钟入党动机演讲。演讲完毕,同学们对党和党员这个身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入党有了新的思考;此外,李星雨、于辰宇以及李然三位同学还介绍了各自家乡具有代表性的红色革命文化景点以自己的感受。最后,李然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大家要把党传达的精神落实到实处,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真正实现“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拉近了团支部与党的距离,也增强了班级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努力实现党的新时代使命和个人理想做了充分准备。

撰稿人:田雨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