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8-1班开展“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263

线上活动截图

分享环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追寻党的7月8日下午2:30,英语18-1班于线上开展了“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庄琳支持开展,英语18-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庄琳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宣布活动开始。接着,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秦意慧、张昕、敖婉然、汪锦艳等同学分别分享了“我为什么入党”,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追求进步的心路历程及感悟,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的主张并鼓励更多同学向党靠拢。同学们通过几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进一步了解了入党的意义,增强了对党的理解,同时也对入党有了新的想法。最后,英语18-1班同学一同观看人民网《以史鉴今·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和各项辉煌成就,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学们对于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光辉未来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把握。

此次活动通过心得分享、观看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及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贡献,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拉近了团支部与党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人:汪锦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