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9-4班开展 “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173

 

线上活动截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7月6日下午7时,外文学院19-4班开展了 “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子璇组织开展,19-4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王子璇同学对本次团日活动的流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衷,表达了各自对党各方面情况的深刻认识。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电视访谈节目,节目讲述了改革开放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宣传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热情。最后,王子璇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将同学们分享的照片整理成了影集。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拉近了团支部与党的距离;除此之外,同学们在传承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的同时,将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丰功伟绩铭记于心并坚持做到爱党、拥党、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为努力完成党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