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格非院长一行前往北京慰问学院在京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2-11浏览次数:493

正值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吴格非院长和王克强老师一行于2月8日到北京慰问了在京享受退休生活的学院教职工,转达了全院教职工对他们的思念和新春祝福,并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在慰问期间,吴院长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这一年来学院的教学和学科发展情况及取得的重要成果,谈到了他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包括退休后有的教师还把他们珍藏多年的图书无偿捐赠给了学院,他们的事迹和善举为后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吴院长对他们在退休后始终密切关注并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学院邀请老教师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来看看不断变化中的徐州市,以及充满生机活力的矿大美丽新校园。

外文学院在京退休老教师们十分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了解到学院在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重大成绩时感到十分欣慰,并通过我们向全院教职工转达他们的良好祝愿和新年问候。

    

与部分退休教师合影(自右起;刘军、吴格非、马鹏仑、周本友、王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