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传媒中心召开新任骨干见面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31

会议现场

为尽快适应传媒中心的新变革,制定新学年的发展目标,7月4日,外文学院于竹三学生活动室召开了传媒中心新任骨干见面大会。本次见面会由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闫艳,传媒中心主任罗文凯,传媒中心副主任赵雨薇主持,各部门部长按时到场参加。

晚7时,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老师及各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各部长就自己部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规划,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接着,主任团就部长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从整个传媒中心部门协调合作,分工的角度给予建设性的意见与指导。

最后,闫艳老师就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传媒中心的工作进行规划。她指出在新的学期,传媒中心的工作将是一个新的挑战。改革后的传媒中心对部长团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要在向其他优秀的传媒中心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制定新学期的部门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此外,闫艳老师表明,传媒中心是外文学院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各部长应该重视自己的工作,保证作品质量。最终,闫艳老师表达了建设好外文学院传媒中心的决心以及对未来一年工作的期许。晚8时30分,大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传媒中心骨干见面大会,明确了新学年传媒中心的发展目标,加强了各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为新一年学院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