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19-5班开展“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31

线上活动截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7月6日下午7时,外文19-5班开展了 “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何玉斌同学组织开展,班主任张晓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五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何玉斌同学对本次团日活动的流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张晓帆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向各位同学强调作为党员最重要的是保持入党初心。她的讲话激发了同学们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热情。随后,每位同学都分享了一个党的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99年光辉岁月。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结束了屈辱贫困的历史,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些故事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热情。最后,张晓帆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爱国家、爱家庭、爱自己。何玉斌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将同学们分享的照片整理成了影集。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水平,传承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爱党、拥党、护党,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班级内部的班风建设。

撰稿人:袁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