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19-2班开展“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59

线上活动截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20年7月6日下午2时,外文19-2班开展了以“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刘鑫同学组织开展,二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刘鑫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简要说明本次活动的流程。紧接着,二班作为57期积极分子的六名同学依次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影片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探索的历史,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功绩的认识,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实现中国梦。最后,刘鑫同学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宣布团日活动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分享、交流以及观看影片等方式,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与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有利于加强班级凝聚力,推动班级建设。

撰稿人:徐宗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