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19-3班开展“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438

线上活动截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将党的光荣传统在基层团支部传播开来,7月4日下午7点30分,外文19-3班开展了以“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雷月婷组织开展,三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雷月婷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简要说明本次活动的流程。她表示,这次团日活动的举行是为了增强各位同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的信念。接着,她为同学们播放了电影《建党伟业》,影片以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为主线,体现了革命前辈为了拯救中华民族而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本次观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心中的爱国爱党热情也得到了更深一步的激发。随后,同学们进行了自由讨论,发表了自己对党各方面不同的见解,表达了自己心中对党对国家的热忱。最后,雷月婷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组织同学们根据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写下自己的感想。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情,将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丰功伟绩铭记于心,并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撰稿人: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