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298

123日,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2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葛世荣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何康林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

班子成员正视自身不足,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提出善意的、有质量的、富有建设性的批评,被批评的同志端正态度、正确对待,真正红脸、出汗。

葛世荣校长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各位同志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剖析根源比较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外文学院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既注重解决问题,又着眼长远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改进作风、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努力方向。他还对外文学院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提出了要求,对学院的定位、学科和学术团队建设、大外和专业改革、学生培养、教职工活动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