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团委及传媒中心部长团换届选举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236

选举活动现场

6月26日,外文学院于竹三学生活动室举行了第九届团委及传媒中心部长团的换届竞选。本次选举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刘静、传媒中心主任罗文凯、传媒中心副主任赵雨薇以及各部门前任部长团担任评委,外文学院团委及传媒中心各部门干事积极参选。

晚7时,竞选准时开始,团委和传媒中心的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上台答辩。参选同学借助精心制作的PPT,从自我介绍、个人竞争优势和岗位认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们还阐述了对未来部门发展的规划,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演讲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候选人的构思提出了一些问题,并通过候选人的回答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想法。晚10时,本次选举活动在阵阵掌声中结束。之后,外文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秉承着公平公正原则,综合候选人的多方面能力进行讨论并公布最终部长团名单。

本次换届竞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外文学院团委和传媒中心的风采,为外文学院团委和传媒中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除此之外,各部门新任部长团也会以身作则、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从而为外文学院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撰稿人: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