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组织期末季戴尔公司进校园公益文化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22

114日,为了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放松同学们身心,同时使大家更好地熟悉电脑知识准备考试,由外文学院外联部主办的戴尔公司进校园系列公益文化活动于青春广场举办。

上午九时,外联部相关工作人员准时来到青春广场进行场地布置,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展开——上午10时和下午2时。活动伊始,首先由工作人员进行礼品发放,前来领取电脑配套产品的同学们也自觉排队,准备兑换产品。同时,不参与兑换产品的同学也能在活动区旁边的帐篷内进行电脑操作方面的咨询,工作人员也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主办方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外文学院刘思远同学的歌曲串烧、谢禺琼同学的小提琴展示都引来了同学们的驻足围观,舞蹈类社团的街舞表演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下午5时,此次戴尔公司进校园公益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还为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电脑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利用电脑更好地进行自我学习提供了良好渠道,在服务大众的同时也扩大了外文学院外联部的影响力。

撰稿人:张之媛 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