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加元旦长跑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307

1月14日下午2时30分,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元旦长跑比赛在第一田径场举行,外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长跑活动分为竞赛组和普及组,而外文学院学生不仅积极参加了女子竞赛组,更积极参与了普及组的方队跑。

下午2时,外文学院英语16-3班崔无尘及英语16-2班陈慧两名来自外文学院的竞赛组成员便早早到达第一田径场做长跑前的热身运动,力图在即将的数百人的竞争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下午2时30分,随着裁判的哨声响,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跑道。

外文学院两名选手在较长的赛程内不骄不躁,追求稳定发挥并逐渐超越,最终在结束时取得了优秀的名次,她们的努力及优异成绩赢得在场同学们的赞叹。竞赛组结束后是普及组的方队跑环节,外文学院十余名参与的同学在体育部副部长谭海情的带领下组成外文学院方队,融入到普及组比赛中并坚持完成了设定的赛程距离。普及组方队跑结束后,本次长跑活动宣告结束。

外文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本次长跑活动,既有利于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提高,也有利于营造外文学院崇尚体育运动的氛围,弘扬外文学院不怕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

撰稿人:杨力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