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一年一度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已拉开序幕,为配合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选拔,优秀选手学校资助参加省赛、国赛,为我校争光,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本次演讲题目是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与全国演讲大赛相同),请观看视频做3分钟定题演讲,初赛和决赛题目相同。我校赛区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的报名对象为中国矿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务必加入QQ群:455783239,关注群内的比赛通知。

定题演讲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

 (视频链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2-03-20/510037.shtml

报名日期及时间

2022923202210212:00之前

比赛流程

初赛阶段

比赛时间:2022105日(周三)13:00-18:00

比赛地点:B626

比赛环节:包括定题演讲(1分钟)和回答问题(1分钟)。

演讲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

决赛阶段

比赛时间:20221014日(周五)18:30

比赛地点:南湖校区文B102

比赛环节:包括定题演讲(3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

演讲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

以上比赛时间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在QQ群通知,请各位选手关注群消息。

六、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将另行公布,请各位选手关注QQ群通知。学校择优资助优秀选手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