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系支部成功举办党员学习论坛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623

14日,新年伊始,英文系支部在文b521成功举办了党员论坛活动。

此次党员论坛以“增强文化自信——习近平主席点击的中国古典名言名句学习、感悟与实践”为主题,以支部书记讲解、集体学习讨论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外演讲和工作报告中经常引用中国古典名言名句来表达思想,这些名言名句,通过总书记的表达和阐释,融合了中国主张、中国方案,走向了世界,成为全球时代强音,既彰显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创新性发展,又对我国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和中国价值提供了坚实的精神力量。英文系支部通过学习这些名言名句的革命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广大党员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践行十九大精神,践行名言名句中所蕴含的精神,提高文化自信,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